close

北大祭是北海道大學最盛大的祭典 

為期短短四天來觀光的人可以高達九萬人喔!

在這個占地177萬平方公尺近乎等於東京Disney Resort的大小的北大札幌校區裡擠滿了人啊

加上最後一天星期天的時候天氣超級好 用人滿為患來形容真的不為過

 

台灣也有店~! 賣珍珠奶茶和蛋餅

從煮珍珠洗珍珠攪糖都自己來

一顆顆顆黑黑的小QQ

料理的人一定要戴頭巾圍巾和手套  這是規定

 

除了台灣的店 我也有在セツルメント(服務性社團)的店

賣一種叫做じゃがバター的馬鈴薯料理 

其實就是

水煮馬鈴薯加上喜歡的醬料啦 有點普通的樣子?

但是可以利用一本可以在案內所拿到的折價卷本Nire Pepper打折  或是玩遊戲

像我們這攤就是贏工作人員三次拳就可以了 三次......

可是真的有人贏了耶XDDDDDD

 

還有很多不同攤位 或鬼屋 教室裡還有展覽 魔術 好多好多 也可以騎馬~~~

其中有一攤還是男生扮女裝  好媚好媚

還可以一起拍照喔  一群男子聚集在神神秘秘的帳篷裡~~~

 

我吃了很多東西

我最最最喜歡波蘿麵包冰淇淋了 

超級好吃~~~~~~~!!!!!!!!  外面熱熱脆脆的

裡面冰冰涼涼 (結果星期五吃完星期六就感冒了)

 

總之最受歡迎的是還是國際美食區  永遠很多人

 

還有北大祭的吉祥物沸騰君 他今年九歲了

而且四處都有走來走去的卡通人物 

或是把高麗菜娃娃?綁在頭上的攤位

然後一邊工作辛苦了

 

因為體育館裡平常不可以直接穿髒髒的鞋進去

所以特地鋪了墊子讓遊客踩

 

而且第二三天會辦到晚上呢

很像夜市的感覺 一整個讓我想念台灣的夜市~~~

 

而且6/5是ノセラ阿卡貝拉新生的初次登台 共有10個

衣服就是大家說好就好了

 

 

我們這組走我喜歡的藍色路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影片會在粉專裡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