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遠足的這天 超級熱! 超超級! 我都快以為我在臺灣了

 

首先要集合和跟小朋友宣布行程

 

 

 

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小朋友 應該有有負責唱反調的XDDD

當哥哥姊姊說知道嗎~  就會有人回 不知道~ (想被揍是嗎?

 

不讓小朋友露臉所以上個醜醜的馬賽克

 

他們還會抓緊時間玩耍(等公車中)

這三個小朋友算乖了

有個跑到遠方去然後被抓回來

 

今天去遠足的公園很大很大~

還有這個設施可以玩

我覺得這個最酷(因為沒看過 台灣可能也有?)

就是像圖右的那個小女生這樣踩著

這個像板子的東西會上上下下地晃動

其實有點小可怕XDD

中午就是吃著自己帶的便當

坐在布?上面大家一起吃 好日式喔喔跟卡通裡的一模一樣

吃完飯還有交換糖果餅乾的時間

 

 

對小朋友來說大哥哥大姊姊本人好像就是遊樂設施了....?

 

 

下午還玩了幾項團康當結尾 這是比手畫腳 

 

 

耶~~~~

 

晚上是SACLA(北海道大學的國際交流型社團)的日本料理時間~

歡迎來到SACLA的料理教室~(花媽上身

 

 

人滿為患

 

大家都很認真 

 

當然我也是

我們這組是不加肉類加牛蒡的組別~

我覺得很好喝~~~真的(可是也有人跟我說他覺得不好喝 好直接阿)

 

這是しら一種很像湯圓的丸子

可以沾花生粉 黑糖 或 紅豆泥

不過如果是台式 感覺會把它們全部包進丸子當內餡哈哈哈

 

我的飯糰包很醜 就不沒拍了

超級開心~也認識一些新朋友

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做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