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對非洲不是很了解 知道的也不多

所以我想參加africa day

從下午三點多開始 一直到晚上

1000日圓 大約300多台幣  不用飛去非洲就能知道好多東西吃到非洲料理 太划算了

 

關於非洲很簡單的介紹 (翻譯的日本女生好厲害)

設備爛爛的音樂一直播不好  所以最後主唱就直接唱了 帥!

(主唱是生協的人 是我參加welcome party認識的 也是他邀請我的喔~)

還有很會唱歌的雙胞胎

甚至帶大家一起跳舞 (斜前方的男生跳得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還有演戲 演奈及利亞如何替小寶寶取名字

我最喜歡他們唱這首跟my angel 有關的歌

我有錄影片  如果想聽再私訊給我(fb) 為了不佔流量不放

然後大家一起轉移陣地到3樓

 

每個人都分到了小食物

結果吃超飽

綠色的是馬鈴薯裡面加了波菜和紅豆

白色的是搗到比一般米飯還稠但比麻糬還要硬?的軟度 有點難形容

其他應該看就懂了

好吃喔~~~!!!

辛苦他們了 很早就開始準備

 

 

 

在這後面應該是還有同樂的小活動

可是因為要練acapella所以只好先離開

前往錄音室去!

 

在之前介紹過的狸小路附近

鄉巴佬沒來過就是覺得好新奇

牆上貼了好多有趣的海報

一種個就是不同世界的感覺

右手邊還有全面鏡喔~~~

拿起麥克風來唱感覺就是很不一樣


順便看看影片的截圖
 

好像有模有樣的

北大祭快到了 希望演出順利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